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颂中华,欢庆十八大”国学经典朗诵比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7:34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美德,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操, 12月29日晚,由土建学院组织部主办的题为“中华颂,欢庆十八大”国学经典朗诵的比赛在土木实验楼202展开了激烈的决赛角逐,经过前期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26位选手晋级。

  比赛在来自B1252班金梦姬同学的一首《爱,中国》的诗歌朗诵声中正式开始,随后的25位选手用各自深情的朗诵和动人的朗诵内容,阐释着他们对中华民族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柔情、时而回顾历史、时而展望未来,充满感情的朗诵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内,掌声一次次频繁的响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A1261班的王曼以她激情澎湃的表演,取得了评委们的认同,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