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是金——无人超市”专题讨论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1:14浏览次数:

  为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加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会计学院于5月22日在立信楼508举办了“诚信是金——无人超市”专题讨论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在场人员解释了何为诚信,说明了诚信的作用。会上,参会人员就近期备受关注的“无人超市”新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无人超市”、“无人小店”、“无人菜摊”等之所以能够得以经营下去,这与顾客的道德修养是密切相关的,以“无人”的方式来进行经营,无疑是对于社会诚信的一种挑战。

  随着社会道德观的不断提升,人们的诚信意识逐渐加强,“无人”经营的可行性也随之提高。同时大家还进行了诚信方面的诗歌朗诵。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既是治国之道,兴邦之计,也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修德之道。每个人都应诚信做人,每个人都有责任弘扬诚信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