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团学联开展“养成好习惯,提升国学素养”交流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6:10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文传学院团总支在文理实验楼以“养成好习惯,提升国学素养”为主题,组织开展“基层团员交流会”活动。团委办公室、纪检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文传百余新生团员相互交流。

  交流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郑翔书记在二届三次教代会上关于好习惯的养成和培养国学素养的讲话精神,达成了共识。第一,提升意志教育,开展“阳光晨跑”活动,锻炼意志力,提高自身积极性。第二,坚持诚信教育,做一个诚信之人,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和谐相处。第三,培养举止教育,积极参与“随手检,随堂清”活动,养成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文明举止行为。第四,树立良好学业风尚,尽团员义务与责任。交流中,大家还就新生们在学习、生活方面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

  短暂的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里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做一个积极奋斗、勇往上前的阳光少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