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学微课堂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0:17浏览次数:

  为了传承文明,学习并弘扬我国五千年的灿烂文化,给2013级新生积淀丰厚的文化底蕴。10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2013级全体新生开展首次国学微课堂活动。

  国学是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源,生存之基。我国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在世界文明史上写下了辉煌的篇章,也是中华儿女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文化瑰宝,继承和发扬国学是每一位中华儿女应尽的责任。活动中,各班负责同学在课堂上进行国学宣讲,表达了他们对国学的热爱和对诚信、自立、自强精神的理解。

  此次国学微课堂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在2013级新生中推广“一二七”计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