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学辩论赛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21:00浏览次数:

  10月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11、2012级全体学生在香远楼举办了首次国学辩论赛。

  比赛开始,双方辩手围绕“外来文化对传统文化的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国学离大学生远还是近”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在辩论环节中,无论是辩论陈词、自由攻辩或是总结陈词中,双方辩手均表现不俗。各班辩手们就自身学习国学的经验阐述了对学习国学的看法,且提出了众多学习国学的好处,他们思路敏捷,清晰流畅的表达和热烈的争辩获得了赛场观众们一阵阵的掌声。

  举行此次辩论赛活动,旨在创新学院学习国学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认识到学习国学的重要性,在学习国学中提升自我内在素养,营造学院良好的国学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