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融媒体中心、九江文化传媒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向真/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20:35浏览次数:


3月29日,九江市融媒体中心主任、九江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傅五七,九江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颉勇军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校艺术学院美术馆、版画实验室、虚拟数字媒体实验室、视传文创实验室、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列馆,两南山陈寅恪研究院、陶渊明研究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校文学院、艺术学院、校团委、宣传部和九江市融媒体中心、九江市文化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加强校地深度合作,探索建立高校与地方党媒协同育人机制,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提升大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努力打造全媒体对外传播格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万山在讲话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融媒体中心、九江文化传媒集团的合作,通过合作成立“数字文创产业学院”,加强产学研用联动,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九江市打造数字文创发展新高地提供全方位的产业技术研发和产业人才培养服务,共同做好九江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这篇大文章。


傅五七表示,九江市融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党媒优势,加强与九江学院的合作交流,共同构建传媒人才培养新格局。通过新闻报道、专题节目、新媒体传播等多种形式,将学校的办学理念、科研成果、学术活动、校园文化等信息广泛传播,提升九江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颉勇军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通过在大学生中开展短视频征集大赛、校园短剧创作大赛等活动,在抖音、微博开设“玩转九院”“对话九院优秀学子”等栏目,打造高校教学实践新平台,提升大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


九江市融媒体中心、九江文化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文学院、艺术学院、校团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宣传部供稿

责编:向真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