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都昌县人民医院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3:26浏览次数:

  近日,都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统华一行9人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儿科发展建设相关事项进行参观交流。附院儿科主任戴洪银,以及护理部、医务科、院感科、基建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交流座谈会上,戴洪银主任对都昌县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的科室建制、学科发展、技术人员培训、人员配备、组织和管理、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建设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都昌县人民医院进行三级乙等医院的评审工作遇到的难题予以解答。随后,双方就一些问题展开讨论。

 

 

  会后,刘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附院儿科病房和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对该院的服务项目、服务设施等进行了深入地了解。

 

 

  刘院长对附院儿科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附属医院对都昌县人民医院即将进行的评审工作给予的帮助。他表示,此行参观交流,他亲身体会到了附属医院作为教学医院的优势,希望今后两院作为医联体协作医院共同发展进步,为九江市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