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参加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经管学院社会实践与创新服务部 胡诗琪 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05:56浏览次数:

  近期,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如期举行,经管学院学生在国贸教研室冷敏剑、刘佳两位老师带领下取得了团体一等奖、2个个人一等奖、3个个人二等奖、8个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设置8个赛站,每个赛站的比赛容纳40余所院校参加。大赛不仅促进了参赛选手们对比赛的了解,还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在为期20天的比赛里,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们废寝忘食,经管学院项益才院长也亲临现场对参赛选手们进行鼓励和指导。最终经管学子发挥出色,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项比赛更是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让学生团队更好的体会到从事国际贸易应有的思维模式,培养学生的国际贸易专业理论基础以及实践能力。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说,这个比赛过程更是弥足珍贵的财富,每个追求卓越的参赛学员和老师的努力都值得我们鼓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