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督导组到信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3:55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以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为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菊如教授、党委宣传部高原科长为成员的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督导组来到信息学院指导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

 

 

  督导组首先在文友楼602室听取了信息学院周友学老师主讲的《数据库原理》课程思政改革示范课。对周老师的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文友楼514-2信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党委书记袁宜如,教研科长许志国以及相关课程思政改革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课程思政开展情况。一是信息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工作,成立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领导小组。二是信息学院课程思政具体的开展情况,多次召开了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组织课程思政课说课活动,认真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三是信息学院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的设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书记袁宜如就信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伏龙组长肯定了信息学院课程思政的工作,认为学院实施方案切实可行,教学设计合理,希望通过试点总结经验、带动更多的课程主动地开展课程思政,并对信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