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师生赴江西师范大学参加第十一届大广赛江西赛区启动式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7:24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文传学院老师程荣荣、夏勤喜带领21名学生赴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参加第十一届大广赛江西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

 

 

 

 

  在创意巡讲活动中,文传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听取全国大广赛秘书长刘瑞武致辞。他强调大学生在创作中应注意三点:一是创作导向要健康向上,二是要坚持原创,三是注意审题,切勿文不对题。江西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戴微星则从如何参赛、为何参赛、享受参赛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参赛要点。中国小商品城商学院讲师王璐向大家解析义乌命题,并欢迎大家去拥有无限可能的义乌实现创业梦想。

 

 

 

  原Cheil杰尔广告NationalECD(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资深创意人龙杰琦为大家带来的主题为《口袋里的Idea》的精彩讲座。大龙建议同学们,生活中稍纵即逝的点子要立马“装进口袋”等待时机,而对于不理解的东西,一定要去了解、去实践、去做足功课。他认为一个广告人的自我实现就是:用创意人的想法,去创造品牌价值,帮助需要的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了解了成功企业背后的故事,更是学习了名家名师的创意理念,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也对命题企业的产品形象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增加了参与本次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于每年四、五月份(大广赛初阶段)举办,由大学生广告大赛省赛区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名家名师创意宣讲,分享名师的创意方法及人生经验,更好地激发参与者的创意灵感,发现有趣灵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