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深圳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20:23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平台,5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周志高、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大外三教研室主任廖凯一行四人应邀前往深圳市伍壹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深圳市伍壹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陈群峰总裁热情地接待了杨杰书记一行,陈群峰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转和业务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双师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接着,杨杰书记一行参观了深圳市伍壹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企业创腾科技有限公司和飞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工作环境、住宿条件,饮食方面做了比较全面的考察,并就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合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活动,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和实习渠道,为商务英语和日语专业与产业结合,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