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院区规划与学科布局讨论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7:08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区规划与学科布局讨论会。在家院领导张南华、殷小平、黄啸林、李春平、贾宗林、刘英明、欧阳庆雯,及各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主持。

 

 

  讨论会上,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当前附院面临口腔医院与西院同时征迁的外部形势,以及庐峰校区用房紧张,长运院区过渡等情况,强调如何布局与兼顾发展是医院当前需要研究讨论的重大课题。他说,此次讨论会意义重大,希望大家集思广义、建言献策,为庐峰校区整体规划提供思路,群策群力谋划院区规划布局。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科室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展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庐峰校区规划、长运院区建设、新门诊综合楼学科布局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活跃,讨论深入,思想统一。

 

 

  党委书记张南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未来三到五年,医院都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在会上的建议务实、真切,医院将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相信凝聚全院的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必能缔造医院建设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