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马工程大骨班开展《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分享会

作者: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马雪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1:10浏览次数: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励广大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校团委于4月22日晚开展《习近平在正定》读书分享活动。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分享会由校学生会主席成晓龙主持。

 

 

  此次读书主题交流会活动主要分为自主学习、分班讨论、集中分享三个阶段。读书主题交流分享会上,四个班级通过视频分享,章节选读,书中的书信诵读等形式进行了分享汇报。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同志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的改革勇气、久久为功的实干精神,灵魂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学员们表示要树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最后,每个学员都写下了读书心得明信片。

 

 

 

  《习近平在正定》自3月份出版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学习,本书刊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的22篇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了习总书记在县委书记岗位上的奋斗轨迹,充分展示了一位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有助于广大青年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进而更加深入地领会这一伟大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