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社团管理部组织参加CAD及测量四校联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钟双/文 张宇琪/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1:34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4月20日上午,土建学院社团管理部协测量协会和电脑协会同学代表九江学院参加九江市CAD及测量高校友谊联赛,此次竞赛由九江职业大学主办。

 

 

 

  比赛中,各校参赛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展开激烈比拼。其中测量实操比武,测量协会参赛队员们熟练安装仪器,详细观测记录,高效配合协作,测绘方案组织安排科学、合理、迅速,充分展示队员娴熟的测绘技术。CAD专业竞赛,电脑协会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敲打键盘,屏幕上光标闪烁,龙舞蛇行设计心中大业。比赛前期,刘国伟老师为参赛人员做了一个CAD的拔高辅导,强调对专业理解及灵活灵用,以应对参赛中出现的各类情况。

 

 

 

  此次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实用专业技能与实践水平,很好的检验了高校学科教学质量,促进了四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