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开展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相关文件学习活动

作者:鄱阳湖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7:09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长江经济带发展需求,4月18日,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举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相关文件学习活动。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鄱阳湖中心副主任汤明主持了学习活动。

 

 

  会上,汤明副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和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2019年江西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等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深入分析了与研究院研究方向相关的政策要点。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认真研读经济带发展建设相关文件、条例,积极参与推进九江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围绕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和沿江城市发展等方向,主动走出去开展社会服务,积极申报国家及省市相关科研项目。

 

  与会教师根据学习资料,简洁讲述了准备拓展的研究方向,并表示将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项目申报,为最美岸线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前期,江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还专门组织汇编了国家、沿江省市政府关于长江经济带的资料,为研究院研究人员提供便利地研读条件,能够更好地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地方需求,开展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