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卫健委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督查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2:34浏览次数:

  4月15日,九江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曹荣品一行6人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督查。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谷翔,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胡志坚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督查会上,殷小平向督查组汇报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曹荣品委员等对照督查要求,着重对附院健康扶贫工作、监察工作、医疗管理及能力提升、医保专项整治、疾控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会后,督查组成员分别深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科室,实地检查各项内容的落实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资料,督导组一行对附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曹荣品委员要求该院继续抓好落实,将各项工作抓实做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