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省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和开题报告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9:05浏览次数:

  为切实帮助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组成员厘清研究思路,扎实做好课题研究,有效促进教学改革工作,3月21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省级教改课题中期检查和新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课题组参研人员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推选余敬谋、徐常龙、张良慧等作为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

 

 

  报告会上,余敬谋副院长向与会老师介绍了药生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现状,并鼓励学院青年教师以省教改课题建设为契机,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资源构建、教学方法探索和教学心得体会等方面切入点为突破口,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探索,营造教研氛围,形成教研合力,服务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随后,何刚博士就2018年立项的省级教改课题《基于CDIO理念的药剂学实验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与探索》作开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特色与创新点、进度安排和预期成果。在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开题汇报后,专家组与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专家组围绕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李同建博士就《生物工程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在模块实训基地的工厂化实施研究》作中期检查陈述,从课题实施过程、本年度取得的主要成果、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经费使用情况和尚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课题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专家组通过问询,指导课题组下一步研究要聚焦需要解决的问题,明确研究重点,力争取得更优秀的成果。

 

  开展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和开题报告是保证教改课题研究质量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