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陶立新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现场督导新大楼建设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7:04浏览次数:

  为快速推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工程施工进度,3月17日,江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陶立新,在大楼施工总承包方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涂发强的陪同下,到该院进行现场督导。

 

 

  当天上午,项目推进调度会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项目负责副院长欧阳庆雯,基建科科长罗丹以及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九江分公司经理杨阳、施工方现场负责人熊耀辉、丁冬生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施工方现场负责人丁冬生,就施工合同的现金履约担保、施工进度款支付等提出诉求,并就大楼建设和竣工验收提出了预期。随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对可能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解决方案。

 

  调度会明确了,将在依据合同条款进行施工、付款,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尽可能加速工程建设进度,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这一民生工程能早日竣工、投入运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