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9:52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华文楼105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会上,车院长从明确职责、用心履职、规范流程、廉洁工作等方面对大家做了具体要求,根据讨论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车院长强调,各学科在做实验室建设计划时必须从实际出发,用足用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切实提高设备使用率。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各类状态数据的常态化管理,各项工作一定要责任到人,增强执行力。

 

  会议还组织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许晓源副院长等分别领学《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职责》、《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设备、物资购置流程》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实验中心主任刘频健对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通报了学校对新校区实验室的建设要求及目前校区建设整体情况和时间节点。

 

  会议针对新校区建设,从教学实际出发,以资源共享、避免重复购置为原则,讨论了各实验室模块划分、实验室面积规划等问题,并以新校区实验室如何尽快运转为目的,讨论了实验室建设规划,对近三年实验室建设经费主要使用方向进行了明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