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思政】土建学院召开第三届思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5:36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土建学院于2月24日在望庐楼101报告厅召开了“土建学院第三届思政工作研讨会”,会期一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本届思政研讨会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9,我们再出发”为主题,17位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大家围绕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面交流了对大学生思政工作的认识、班主任工作的方法、经验和体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做法和收获。

 

 

  会上,郭玉荣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思政工作研讨会,发言的同志言之有物,有感而发,发言具有时代感,对大家启发很大。学院连续三年在新学年年初召开思政工作研讨会,表明了学院对思政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研讨会,广大教职工对高校思政工作的意识在不断增强,认识更加到位,并不断进行学习、探讨和思考,收获很大。研讨会,推进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已经形成了“四位一体”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模式,实现了大学生思政工作“全覆盖、不断线、多创新、重效果”。

 

 

    郭书记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院教职工的奋进之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责无旁贷,任重道远。进入新时代,面对新青年,我们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顺势而为,脚踏实地,做好“份内事”,把立德树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在新的一年里,推进学院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9 ,我们再出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