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发明学会党支部在我校召开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九江市发明学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6:18浏览次数:

  1月27日,九江市发明学会党支部在九江学院机材学院4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宋士华主持。学会党支部委员、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士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党建工作指示精神、全国学会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发明协会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会议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宋士华指出学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乐于助人帮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会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活力、有作为的地方学会。

 

 

  随后召开了学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着实事求是和增进团结的原则,党支部委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了批评帮助。其他同志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批评帮助。支部书记宋士华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党支部委员要掌握学会党建工作的规律性和特殊性,既要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又要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有效开展工作,还要增强服务意识,多做有利于学会各理事单位建设发展的事情,多做成人之美、助人为乐的事情,使学会成为成事帮人的社团组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