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学子荣获全省“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最佳选手奖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57浏览次数:

  目前,“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答赛已顺利结束。机材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A1752班翁雷同学以满分的成绩荣获江西省本次竞赛最佳选手奖。机材学院学生记者为此对翁雷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当询及翁雷为竞赛所做的准备有哪些时,翁雷坦白道:其实我并没有花很多的时间去刻意学习,只是对这次的竞赛的内容比较了解,因为竞赛开展前,机材学院开展过许多有关“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我发现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所知道的越来越多,渐渐产生了兴趣,却令我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是,我在这次的竞赛中拿到了满分。

 

  对于这次获奖,翁雷表示:是在机材学院大力度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影响下,让我逐渐积累起了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知识,我的获奖很大功劳来自机材学院的潜心熏陶。当然,知识只有愿意去吸收才能很好的消化,获奖也离不开我自己与时俱进的心。希望机材学子们都能够在机材学院的带领下,奋发向上,引领时代潮流。

 

  机材学子翁雷把握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机材学院切实把广大学子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的重要表现,有助于机材学子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