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海广州三甲医院来护理学院举办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A1613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8:48浏览次数:

  近日,海军军医大学长海附属医院和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在护理学院招聘实习生,专场招聘会在思贤楼201顺利召开。

 

 

  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招聘流程分为网上考试和视频面试两部分,招聘会开始招聘方代表与校方老师做好完善的流程交接工作,保证了此次招聘会顺利地进行。网上考试期间参加应聘的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作答。此次测试也是对同学们护理专业课程知识的掌握情况回顾与自审。随后进行的网络视频面试同学们也是落落大方的做了自我介绍,自信的展示着专业态度,表明希望进入长海医院实习的热切之心。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本着公平公正的选拔原则,对报名的同学进行了测试选拔。选拔共分为两轮,依次是笔试和面试。招聘开始,花都区人民医院方代表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及此次招聘流程,随即安排为时半小时的笔试测试,对同学们的理论基础知识进行了回顾自查。笔试结束安排5名同学一组依次进行面试选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在简短面试中从容自信的介绍自己,积极充分的展示自己的能力,招聘方代表也针对同学们的个人发展目标、未来规规、实践经历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