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联体理事单位都昌县中医院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7:3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联体理事单位都昌县中医院副院长占志勇一行8人,前来就重症医学科建设内容参观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占副院长一行在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叶兴文的引导下,参观了该院隔离病房、普通病房、供药室等处,对医护人员专用通道、门禁系统等基础设施及不同的功能分区进行了解,对病房设施的特殊要求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双方对病房建设与管理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叶主任向来访者介绍了科室设置、技术人员培训、人员配备、组织和管理、业务开展等情况。占副院长对附院重症医学科的管理及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建立更进一步的联系关系,共同在重症医学领域寻求合作与发展,并表示期待附属医院今后能多到县级医院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作为医联体牵头单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同,一直与各兄弟医院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并尽最大的力度提供支持与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