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研究生办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7:27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龙文武、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琳等一行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

 

 

  校学科学位办副主任汪鑫,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谷翔、胡志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班主任以及在读研究生们一同参加了汇报交流会。会议由汪鑫副主任主持。

 

 

 

  会上,汪鑫副主任代表学校对龙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在读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殷小平副院长介绍了附属医院目前实行的临床与基础相结合的双导师制,以及为研究生们所配备的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情况,他表示,会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帮助同学们为以后的临床科研打好基础,并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研究生的培养任务,为今后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谷翔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许晓源副院长,及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近期研究生工作中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并对研究生招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

 

 

  随后,李琳科长同在读研究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在我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

 

  龙文武书记肯定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的努力,针对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给与解答。他表示,九江学院历史悠久,学习环境良好,导师认真负责,并鼓励在读研究生们要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在导师的引导下搞好科学研究。

 

  会后,龙文武书记一行前往研究生宿舍,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及生活服务保障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