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教师看望校外实训学生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20:44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实训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做好实习和实训的指导工作,根据学院实习与实训工作的安排, 12月13日至19日,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分别前往广西桂林,北京以及上海网萌九江分公司实习基地探望校外实训学生。

 

 

  12月13日至16日,陆予老师赴北京昌平实训点探望实训学生。陆老师首先来到实训现场实地观察了学生工作情况,与聚思味公司实训点主管就学生实训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学生在实训期间的基本情况。在学生工作结束后来到学生住处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并对学生的困难及问题进行帮助及解答。

 

 

  与此同时,周晔老师赶赴广西桂林实训探望校外实训学生,巡视学生实训实际工作情况,也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深入座谈,了解学生的具体及内心情况,并对学生的思想态度做出指导。学生们对于老师们的探望十分高兴,并也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深刻体会到了工作不易,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好好珍惜在校时光,更加努力地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

 

 

  12月19日,陈显章、代红梅和赵秉岩三位老师一同来到上海网萌九江分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来探望学生,三位老师直奔学生工作现场,详细询问工作安排,薪酬情况。随后公司刘祺主管召集5位有工作间隙的同学来到会议室,大家就生活起居、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们争先分享自己这段日子做客服的快乐成长经历,向老师讨教工作中遇到的专业问题,畅谈未来目标和就业规划,也提及目前生活上的晒衣小烦恼和人际关系相处问题。最后陈显章老师用学长成功就业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善于思考总结,学会和不同性格的人相处,为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也叮嘱刘主管和占主管要尽快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看望问候活动,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促进了学院和实习基地的协调工作,也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推进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的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