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医学会创伤学分会2018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7:02浏览次数:

  12月8日,由市医学会主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九江市医学会创伤学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九江宾馆胜利召开。

 

 

  市卫计委总经济师徐端,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野战外科研究所)赖西南教授、王建民教授,江西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曾元临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李美华教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教授等出席大会,九江市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全体委员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由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赵浪平主持。

 

 

  卫计委总经济师徐端为大会致辞,他肯定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创伤学分会挂靠单位一年来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赵浪平主任作为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能着眼学会发展需要,尽心履行职责,依托学会平台,提速附属医院创伤学科发展,做九江及周边地区创伤救治的领头羊,服务于广大患者。

 

 

  殷小平副院长对市卫计委领导到会指导和几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表示感谢,他鼓励创伤学分会要在省创伤学会的指导帮助下继续做好对九江及周边地区创伤知识培训等各方面工作。并表示将依托该院医教一体的综合医院优势,倾力打造附属医院创伤救治中心,提高创伤医学的临床救治、护理与基础研究水平,为我市乃至我省医疗大环境做出贡献。

 

 

 

 

 

 

  会上,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野战外科研究所)赖西南教授、王建民教授分别以“爆炸伤特点与救治原则”、“弹道伤特点及处理原则”为主题,重点讲授弹了道伤、爆炸伤、多发伤的临床救治;江西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曾元临教授对《江西省创伤中心建设指南》进行了解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李美华教授对“下颈椎损伤影像与临床诊断”知识进行了讲授。

 

 

 

  创伤学涉及的学科多且复杂,与多个学科都有交叉,要求集急重症医学、骨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普外科、血管外科、烧伤外科等相关学科的优势于一身,本次年会的召开,对我市创伤学分会各成员丰富临床处置经验,汲取前沿学术知识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