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黄月娥院长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预防医学专业医学生研学交流项目和院际合作,11月8日,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黄月娥院长、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一行来到基础医学院交流访问。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热情接待了黄月娥院长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学科办汪鑫教授、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两院交流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车向新院长对皖南医学院公卫学院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概况以及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皖南医学院对基础医学院预防医学交流生的热情接待和学习生活上的关照表示感谢。

 

 

  黄月娥院长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资源、学生培养、专业特色及发展前景,对基础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四位完成医学生交流项目的同学表示祝贺。

 

 

  四位预防医学交换生各自谈了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感受,对学校的交换生项目表示肯定,对双方学校的细心安排表示感谢。车向新院长和黄月娥院长分别为四位交流学生颁发了交流证书并赠送了纪念校徽。

 

  会后,在余朝阳书记和许晓源副院长陪同下,皖南医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基础医学院基础实验中心和预防医学综合实验室。

 

  预防医学交换生项目是基础医学院与皖南医学院公卫学院开展预防医学专业合作交流的重要内容,第一期双方各派2名同学交换到对方学校进行短期的学习体验。第一期交换生项目的圆满完成,将为下一阶段深入的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