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在全市手术室授课比赛中夺冠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36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护理学会和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九江市第二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在市护理质控中心会议室举行。市直和县区共17家医院参加了比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手术室护士张东东在竞赛中以明显的领先优势获得一等奖。

 

 

  尽管比赛当天小雨蒙蒙,但现场气氛高涨热烈。护士张东东的授课讲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课件设计精美,课中创造性使用真人辅助对照演示正确与错误的操作,现场互动生动活泼,让人耳目一新,将《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中的规范要求诠释的透彻明了,展示了较好的授课技能和专业技术水平,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全市手术室授课竞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高度重视,毕春霞副主任组织护理部各位老师在前期先进行了东、西手术室的选拔赛,并给予细致的指导,选出优胜者参加市级比赛;胡君君护士长积极组织训练,在手术室工作任务繁忙情况下,科室护士积极参演,牺牲大量业余休息时间,反复修改和练习。比赛成绩是附院手术室优秀业务素质和团队精神的客观反映。

 

 

  据悉,张东东还将在12月份代表九江市参加全省的授课比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