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年九江市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33浏览次数:

  11月10日至11日,九江市传统医学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全市各设区县掌握传统医学中医诊疗技术且技术实践时间符合考试条件的人员共203人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核是对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是否具有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资格评价和认定,考核分为临床实际本领及综合笔试两部分。市卫计委正处级领导干部陈玲珠对此次考试工作十分重视,她在考前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考核考试作为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强化领导责任,严格按照标准程序组织相关工作,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11月10日,临床实际本领考核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技能中心举行,其内容涵盖中医基本操作及中医临床答辨(结合本人专长)。考核通过电子化信息设备全程进行监控,以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市卫计委正处级干部陈玲珠深入考场巡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胡志坚,市中医医院院长徐江祥等陪同。

 

 

  11月11日,综合笔试测试在附院一号教学楼111阶梯教室进行,内容包括中医基础知识、中医临床专业知识及确有专长知识三个部分。 

 

 

  此次考核工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从人、财、物方面均给予绝对保障,并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周密部署,严格按要求完成考场布置工作,既确保考试严肃规范,又保证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核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得到了陈玲珠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