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2:37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学术活动月”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营造优良的学术研究氛围,11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08教室举行了两场学术讲座。一场为北京杏林睿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白永刚以《学以致用》为题所做的学术讲座,一场为电子工程学院杨世永博士以《5G移动通信发展现状及其关键技术》为题所做的学术讲座。来自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的近百名同学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白永刚工程师以《学以致用》为题,以一个企业工程师的角度,从企业对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学习掌握的知识结构以及如何培养锻炼企业要求的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杨世永博士以《5G移动通信发展现状及其关键技术》为题,介绍了5G移动通信的发展历程、主要性能指标、最新进展、关键技术和主要应用。

 

  此次的两场学术讲座气氛热烈而融洽,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拓展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电子工程学院“学术活动月”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