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第十五届省运会上取得9金4银的优异成绩

作者:体育学院陈剑兴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2:21浏览次数:

  历时5天的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1月4日在景德镇圆满结束,我校田径代表队通过艰苦奋战、顽强拼搏,共获得9金4银5铜的优异成绩。

 

 

 

 

  四年一届的江西省运动会为省内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我校运动健儿共参加了高校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等四个组别的角逐。在只有4名参赛队员的情况下获得高校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土建学院的阳思同学一人就斩获三金一铜,更有在高校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出现三名九江学院的学生,并获得第一、三、四名以及在200米中包揽前两名的高光表现。

 

 

 

  当九江学院运动员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决赛中时,也正是体现我们队伍真正价值的时刻。荣誉时刻,含着泪水、忍着伤痛的超负荷训练已经不再那么令人生畏。为了九江学院,我们的田径队队员,这个成天带着药水味道却又可爱的群体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四年后,第十六届省运会将来到九江。九江学院田径队,这支传承着特殊力量的队伍还会积蓄力量,希望在下一届比赛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