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赴庐山开展实训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3:02浏览次数:

    第十教学周是信息学院16级教育技术学专业上庐山进行摄影摄像的实训周,11月5日上午,由本专业教师带领的信息A1631班全体同学正式出发了。

 

 

  在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了实习基地——庐山国脉宾馆。当天上午,带队教师赵毅、刘文才给学生分配好了住宿,休顿片刻后,指导老师对实训周活动做出了明确规划,也对本次学生实训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着重强调同学们注意安全。

 

 

  下午2时,全体集合,由两位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为接下来几天进行采风,确保学生安全。

 

  本次专业实训,天气条件不是很好,加上山上多变的环境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希望他们能乘风破浪,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实训任务,不负期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