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2:04浏览次数:

  按照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安排,11月5日晚,青年大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在我校主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同志和30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知青岁月的访谈视频《初心》。分享会采用主题发言、嘉宾访谈、诵读原文、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团委书记闫来英作为图书推荐人,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主要框架和特点,讲述了自己的读书体会,阐述了这本书对当代青年的重要意义。他勉励同学们,要读懂青年习近平故事和思悟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做学习的表率,深学、细照、笃行,带动身边更多同学掀起学习热潮。

 

 

 

  校团委副书记赵文博士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媛媛博士作为分享嘉宾,围绕青年如何面对挑战、如何读书思考、如何建立自信、如何树立人民理念等方面,与大家解读了习近平读过的书、交往过的人、走过的路,带领大家走进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与会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或学生骨干经历,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带给他们的感动和震撼,大家表示要以总书记为榜样,砥砺青春理想、锤炼坚定信念,勤奋好学、练好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书写奋斗青春。

 

  读书会在诗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