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游泳队在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荣获6金3银的优秀成绩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2:01浏览次数:

  10月29日至11月5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行。由领队占玉珍和教练宋在国、蒋国荣及七名队员组成的九江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荣获6金3银6铜的优秀成绩。

 

 

 

  九江学院游泳队建队于2017年9月底。相较于龙舟队、健美操队、田径队等九院其它传统运动队来说,它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是一年多来,在教练宋在国与蒋国荣带领下游泳队运动竞技水平不断提高。此次参加省运会比赛,九江学院游泳队分别荣获50米蛙泳第一名、100米蛙泳第一名、50米自由泳第一名、100米自由泳第一名、400米自由泳第一名、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200米自由泳第二名、100米自由泳第二名、200米蛙泳第二名,200米自由泳第三名、800米自由泳第三名,100米自由泳第三名、50米蛙泳第三名、50自由泳第三名、200米自由泳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第五、第七的喜人成绩。

 

 

  九江学院游泳队是第一次组队,也是第一次参赛,面对其它参赛经验丰富,人数众多的各所高校,九院泳儿自信沉着应对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无论是在个人项目还是在混合泳接力与自由泳接力中俨然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在所有参赛高校中展露出我们的实力!在比赛中给观众和其它高校泳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泳”往直前是九院泳队的精神!风雨兼程是九院泳队的最好体现!再接再厉是九院泳队的座右铭!13个月来,无论刮风下雨,烈日寒冬。队员与教练们都会赶往几公里外的游泳馆准时进行训练,队员一周六晚甚至到最后一个月的一周七晚的训练强度,无不体现着游泳队上下,不怕苦不怕累的强大意志力!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29秒6、29秒4、28秒1。快一点!再快一点,我们努力在成绩上做减法。多打一次腿,再多划一次手!春夏秋冬又一秋,我们努力在训练上做加法。入水,抱水,推水,一个简单的划臂动作,在反复上万遍的练习中也能变得的不“简单”!汗水还没来的及滴落就消融在常年26℃的水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