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中获奖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21:42浏览次数:

  7月12-16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全省85高校参加,我校政法学院刘梦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展示活动,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根据事先抽选的题目《假期出行,别让交通出现阴霾》,刘梦老师按照活动的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编写授课教案和制作授课课件。在现场说课环节,刘梦老师更是结合我校学生安全教育情况和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通过PPT从不同角度展示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技巧、教学过程等,均得到了专家的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