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武术队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良好成绩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20:40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5日,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举行,由武雪鹰领队和张家林主教练组成的九江学院代表队参加此项高校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9个市级代表队与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武术队队员参加此次比赛的项目有剑术、棍术、刀术、长拳、南拳、对练、太极拳与太极剑。此次比赛精彩纷呈,面对各大高校的强劲对手,我校队员在赛场上沉着应对,稳中求胜,尽显飒爽英姿,不负平时的努力,将最后好的状态展现了出来。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武术队共获得4项金牌、3项银牌、6项铜牌。其中李云龙同学在高校男子组长拳、剑术、棍术三项比赛中斩获三枚金牌。

 

 

 

 

  古以武止戈,今有术传承,习中华武术魂,不枉为炎黄子孙,不辜负九院期盼。此次比赛,促进我校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的传承,扩大了武术的宣传影响力度,让更多人感受到武术的魅力所在,也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地区的武术交流。本次比赛,我校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屡创佳绩,为我校夺得了荣誉,但是成绩已经成为历史,队员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为九院创造更多的荣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