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市第六人民医院签署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协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16:57浏览次数:

  11月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濂溪区人民医院)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在附院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签署。第六人民医院院长王新杰,党总支书记梅翠霞,副院长胡德昌、缪军、代龙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谷翔、欧阳庆雯,以及两院医务科、心内科、神经内科、信息科、外联办、宣传科等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在协议签署洽谈会上,两院领导一同回顾了附属医院与第六人民医院的发展渊源和近年保持的紧密合作关系,重点围绕管理指导、技术帮扶、人才培养、质量控制等方面更深入开展合作进行探讨,并议定以医联体互动、分级诊疗、绿色转诊通道、远程会诊为切入点,为急危重症患者争取救治时间,为疑难病症和大病患者提供快捷、安全的转诊平台,确保最大限度地挽救生命。

 

 

  两院领导都表示,这次两家医院共同探索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工作,建立并签署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协作关系,可实现两家医院的无缝式对接,能更好的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是真正实现将优质医疗资源向区域布局,提高医疗服务均等化水平,为辖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随后,两院医务科和其他科室、部门负责人进行对口交流,围绕实现两院协同发展、和谐共赢的目标,从如何发挥、利用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如何实现医疗资源、设备、技术、人员的共享,如何对预防保健、医疗诊治、康复护理等多个环节进行整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

 

 

  会后,王新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附属医院门诊、急诊、放射科、ICU病房等处,并着重了解了该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的创建情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