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参加“中东部六省一市化学化工学会 2018年年会”和赴中国科大进行博士招聘宣传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28浏览次数:

  10月26-28日,“中东部六省一市化学化工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十五届长三角科技分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开幕。该次大会由安徽、湖北、湖南、江西、 江苏、 上海、 浙江等 中东部六省一市化学化工学会共同主办,来自国内各科研院所、政府管理部门和行业企业的代表,以及各个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化工与环境保护及资源综合利用”。会议期间共进行7个大会报告,11个分会报告,参会代表在激子过程调控优化无机半导体光催化、π体系分子设计与其性能之间的关系、化工行业 Ⅴ0Cs和 恶臭监管与控制、新型材料的应用、难降解有机废水的处理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成果展示,并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28日上午参会代表参观了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作了“激子过程调控优化无机半导体光催化”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激子过程调控对传统光催化技术的促进作用。

 

 

  化环学院彭游教授、孙剑奇、徐冰洁、黄华南、熊厚锋博士、雷艳红副教授等一行六人参会并提交论文交流。会议期间,各参会代表积极与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积极宣传和介绍我校,同时虚心向知名专家学习,开阔了科研工作思路,密切了与同行的学术联系,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

 

 

  28日,受学校和化环学院严平院长委托,彭游、孙建奇、雷艳红老师专程到中国科技大学进行博士招聘宣讲,对已投简历的博士根据业绩筛选了5位优秀博士集中到化材学院914室进行招聘宣传。彭游老师详细的给各位博士介绍了我校的招聘政策,学校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九江良好的人居环境以及化环学院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流的科研条件。交流会期间,孙建奇、雷艳红老师也详细的回答了各位博士的提问,交流时间持续到12点结束,与会博士对到九江学院建功立业充满炙热的期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