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5:19浏览次数:

  10月27—28日,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安徽芜湖隆重开幕。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安徽师范大学主办,年会的主题是“旅游地理学与乡村振兴战略”。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110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以及《地理学报》、《旅游学刊》、等国内外期刊编辑部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李松志、严宽荣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包括7场主旨报告及旅游地理学学术共同体建设高峰论坛暨乡村旅游发展大讲堂,大会围绕乡村经济振兴与旅游发展、乡村文化复兴与村落保护、乡村社会和谐与社区治理、乡村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乡村旅游扶贫与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规划、乡村旅游发展与政策创新、城乡旅游休闲与区域合作等专题设立八个分会场开展学术交流。

 

  参会期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表在参与学术讨论的同时,向与会研究生宣讲了九江学院的博士引进政策并在中国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微信群进行推送,得到参会博士生的积极响应,同时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改革思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