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9:26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杨梅、佛山市宜奥科技事业有限公司柬埔寨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冠昭一行五人来访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于办公室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展开友好会谈。

 

 

双方进行会谈

 

  柴克清院长对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杨梅、佛山市宜奥科技事业有限公司柬埔寨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冠昭一行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学生来源、教学层次、孔子学院下设各教学点大致情况以及已开展的文化活动和学术研究交流活动等。

 

 

柴院长介绍孔院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杨梅、佛山市宜奥科技事业有限公司柬埔寨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冠昭感谢柴克清院长的热情接待,对柬埔寨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上所做出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希望未来能够与柬埔寨孔子学院合作,能够有机会来柬埔寨孔子学院举办招聘会,多多引进汉语高端人才,服务于当下中柬两国日益密切的经贸合作行业中。

 

  会谈中,双方就今后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商讨。会谈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合影留念,并在汉语教师志愿者黄书老师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孔子学院本部芳华大楼。(文/周嘉利  摄/王诗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