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活动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8:3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彰显我校创业教育的成就及特色,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树立创业意识,自9月17日至10月17日,利用课余时间,我校2018级近万名新生分批次到校友创业事迹展厅进行了参观活动。

 

 

 

  校友创业事迹展厅是我校优秀校友创业事迹的展示平台,创建于2014年,2016年进行了升级改造,展厅目前总面积约370平方米,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对创业校友企业进行展示,收录255名成功校友进入校友创业英雄榜,并以其中55名最具代表校友进行详细个人创业经历展示。校友创业事迹展厅是我校“抱团创业、无缝创业、新式创业、集群创业、多样创业”五大创业特色的展示窗口,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地。

 

 

 

  在参观活动过程中,2018级新生们对创业校友们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尤其讲解员讲解到新生们各自二级学院和专业的创业校友时,学生们不约而同的响起热烈的掌声。同时,在创业事迹展览厅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校友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更深层次的认识到创业的艰辛和不易。

 

 

 

  此次校友创业事迹展厅参观活动,使同学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了学校众多优秀毕业校友,领略到我校创业教育的成就及特色,拓宽了同学们就业的视野,激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埋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加勤奋刻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创新创业这条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辉煌,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