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0:10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0月18日在香远楼230会议室与深圳跨境电商研究会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教务科科长王伟、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深圳跨境电商研究会是深圳第二大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企业近300百家,在深圳地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文彬、顾问杜尚顺一行两人代表商会来我院洽谈招聘会参会和校企合作事宜。杨杰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况及招聘会的筹备情况,两位商会负责人对商会情况、会员企业、商会的公益招聘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随后,校企双方就招聘会参会安排、学生实习、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活动,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和实习渠道,为商务英语专业与产业结合,促进教学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