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医师在省级学术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6:27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五届“我要上年会,CDA未来大师”学术演讲比赛江西赛区在南昌举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杜鹃和周春霞两位医师报名参赛均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有来自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赣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以及省皮肤病院等具有研究生学位的一线医生多人参加,并由中国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专业主任委员刘巧教授,和江西省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专业主任委员刘志刚教授在内的七名专家担任评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杜鹃和周春霞两位医师的激情演讲,获评委老师一致好评,双双获得三等奖的较好成绩。

 

  “我要上年会,CDA未来大师”学术演讲比赛是作为全国青年皮肤科医生的舞台,同时也是中国皮肤病科培养国际交流人才的摇篮。本次比赛的旨在为皮科医师搭建学术交流、体现学术水平和展现演讲风采的平台,为CDA的讲师团遴选并培养优秀人才。

 

  近几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经宋秋荷主任的带领,青年医师队伍日渐强大,科室尤其注重鼓励青年医师参各级别、各层次的学术比赛,以此锻炼和提升学术水平。科室每年都有青年医师在全省、全国的各类学术活动中取得名次、赢得荣誉,在体现青年医师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该院皮肤科综合实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