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甘巧林教授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作学术讲座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26浏览次数:

  应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邀请,9月20日晚,原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甘巧林教授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全域旅游”&“旅游要素”再认识》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孙冬英主持,旅游学院旅游类本科专业的同学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甘教授回顾了中国旅游业近几年发展的现状和未来总体发展趋势,引出全域旅游的概念,介绍了全域旅游视角下“资源、市场、产业”的重新定位和思考以及设施、服务和人才的配套。甘教授强调未来的全域旅游应该是“大旅游+大市场+大产业”的格局,旅游人必须要转换思维,对旅游行业重新定位和认识。

 

 

  甘教授讲座中充分利用台湾、深圳、云南的实际案例进行讲解,使得前沿的理论深入浅出容易理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中甘教授还就案例中的一些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