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2018级临床医学新生专业导读教育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9:34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开展2018级临床医学新生专业导读教育活动。该院副院长黄啸林,教学管理科科长刘丹,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2018级临床、口腔和检验三个专业共计4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刘丹科长主持。

 

 

  在庐峰校区大礼堂,黄啸林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专业特色、教学设施、人文精神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就我校临床医学的概况、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目标、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师资队伍、教育资源、科学研究、教育改革、行政管理等十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生们对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结束后,新生们在各相关科室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院口腔医院和东院区门诊大楼、住院部、检验科、临床技能中心等处,提前感受将来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加深了2018级医学新生对各自医学专业的认识,明确各专业学习目标和要求,帮助他们尽快做好学业规划,更快更好地适应医学生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