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数字资源专场培训活动

作者:秦爱珠/文 江丽霞/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21浏览次数:

  为配合本科水平审核评估,加强电子资源利用,便于图书馆老师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9月12日下午,图书馆邀请北京超星集团培训讲师在多功能厅进行数字资源的专场培训活动,全馆100多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培训中,两名培训老师分别对超星发现、读秀、百链、新移动图书馆(学习通)等几个产品进行了介绍。展示了一系列操作截图,对产品的功能、特点、用途作了详细的讲解。对于超星发现原来的文献收藏、资源检索、参考咨询和现在的智能统计、一站式获取、知识发现、知识咨询等功能进行了对比操作演示。对于读秀的中文图书检索、文献传递;百链的外文搜索、文献传递等功能进行了演示。对新移动图书馆(学习通)的资源空间、存储空间、创作空间、交流空间、活动空间等几个板块分别进行了介绍,并与教职工在交流空间进行了互动。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中,老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并就平时遇到的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要尽快掌握更多的资源,以便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