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展开

作者:体育学院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30浏览次数:

  教育实习作为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理论联系实际原则的重要环节。为保证实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集教务科、学生科等相关人员、指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在八里湖综合楼621会议室分别于8月30日和9月5日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

 

 

  段宝斌院长在动员会上就实习意义、课堂教学、课外体育活动、班主任工作等实习任务作了以下要求:  第一、 教育实习是高校师范专业教学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毕业前接受职业教育,实现培养目标的必要途径。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第二、 为响应2018年秋季江西省高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的政策,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A1511班35名同学奔赴各个县、区小学进行支教,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搞好教学的同时,切实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强调班主任按时汇报实习情况,快速、高效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第三、 专科班B1611班31名和A1511班的7名同学,分别在九江市一中、新一中、二中、三中进行实习,四位实习带队老师占玉珍、黄卫东、胡庭佳和陈志军一定要做好与实习点的交接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学校,并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对接,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并不定期到实习学校检查工作,按时汇报实习工作进展情况。  第四、 最后强调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虚心请教,不懂就问,尽快学生跟教师的角色转换,每位实习生必须正确对待教育实习,认真备课、上课和听课,虚心听取指导教师意见。思想、生活作风正派。严格执行我校教育实习的各项规定,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每位同学学有所获,出色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付和忠书记作了安全、纪律方面的要求。

 

 

  8月31日早上7:00,A1511班同学在八里湖乘车赶往主校区,和音、美专业同学一起奔赴九江市各县实习地点。

 

  9月10日和11日早上8:30,B1611班和A1511班的38名同学,分别从八里湖出发,奔赴新一中、三中、二中和一中实习地点。

 

 

  教育实习是体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理论知识和综合能力水平的试金石,希望全体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以此为新起点,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