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西赛区)预赛考试及改卷(九江市区考点)在我校顺利进行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20:28浏览次数:

  9月8日,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预赛(江西赛区)在全省各个考点隆重举行,九江市区共有680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点设在我校文友楼。

 

 

 

  本次竞赛由九江市物理学会和九江学院理学院承办,九江学院理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做了周密的安排,无论是考场的安排、监考、改卷教师的选拔还是考试的组织等等都做了精心准备,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考后的改卷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竞赛工作圆满成功。

 

 

 

  在整天的预赛工作中,九江市物理学会理事长魏健宁一直陪同在竞赛考场监督和指导改卷工作。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促进了学生科学兴趣的培养,给了广大中学生无尽的希冀和力量,引导他们不惧艰辛地走近科学、热爱科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