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护理质控中心专家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督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6:20浏览次数:

  9月10日,由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余市人民医院组成的江西省护理质控中心专家组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对护理安全管理及敏感指标收集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毕春霞副主任对专家组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该院护理单元将全力配合督导组专家的督查指导。

 

 

  督导组深入护理部 ,查阅了跌倒/坠床、压疮风险、输血管理、护理不良事件管理及护理敏感指标上报等相关资料。随后到东A八病区和东A六病区实地检查了科室药品管理、患者跌倒/压疮的风险评估等落实情况,现场考核了责任护士不良事件的分级、上报流程、输血流程等掌握情况,以及配药及病房更换输液的查对情况。

 

 

  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充分肯定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在护理安全管理及敏感指标收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毕春霞副主任表示,欢迎专家经常来院督导,传递新知识、新规范、新要求,并表示今后将根据专家们的建议不断改进、创新,加强相关工作的管理,不断提升护理服务安全水平及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